霁安

人间荒唐古怪

漂亮的人怎么都能有女朋友

生日贺文第六弹   纪念小朋友今天英语考试没写完

谨以此篇献给我最喜欢的小可爱 @Kiku 生日快乐


吴宣仪本来不想来监考的

 

美好的下午,没课

 

本来就应该约闺蜜喝喝奶茶逛逛街看看电影

 

但导师突然安排下来的监考任务也不可能推的掉

 

监考简直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事儿了,没有之一,吴宣仪想。不能玩手机还不能喝奶茶,还要在这里干坐两个小时

 

 

百无聊赖的这儿瞅瞅那儿看看,还真让吴宣仪看到了个小孩儿

 

也不能说是小孩儿了,毕竟是大一的新生,但她就是看起来奶乎乎的像个小孩子,尤其是她还睡着了

 

不过英语分班考这种东西,已经睡倒一片了

 

那为什么看到她了呢,当然是因为好看

 

小孩儿还带着中学的青涩,没化妆的小脸白白净净的,加上睡着的安逸感,吴宣仪看着她高挺的鼻子想她稍微化点儿妆一定很好看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吴宣仪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盯着这个漂亮学妹一个小时有什么不妥

 

只不过学妹睡醒了

 

确切地说,是被某个斜前方砸到的小纸团惊醒了

 

慌慌张张用手盖住小纸团,偷偷摸摸打开小纸团,鬼鬼祟祟把答案抄到答题卡上,还偷瞄好几下监考的漂亮姐姐。

 

真可爱啊

 

吴宣仪觉得自己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监考,她居然被美色耽误了。一点儿也不想给可爱学妹告发了记个过。甚至想以此为威胁要个联系方式

 

当然她现在还想不到后来她用这个把柄压了小学妹一辈子

 

“这位同学,下考留一下”

 

漂亮姐姐让自己留下,孟美岐觉得自己九成九要凉

 

结果漂亮姐姐收完答题卡放好试卷就直接去考务处了,孟美岐心惊胆战的跟着漂亮姐姐走,不知道这个漂亮的监考姐姐葫芦里卖什么药

 

吴宣仪其实也紧张死了,她现在有点儿怂,直到她余光瞄到这个小孩儿好像比自己还慌,才想起来她手中的“把柄”

 

“我看到了”不知道该怎么说下面的话了

 

“………………”怎么办我好慌我作弊被抓了先认个错吧“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下次一定不会了”

 

“留个联系方式吧,我会密切关注你的”

 

“好的老师,没问题老师”

 

当吴宣仪看到“山支大哥请求加你为好友”时她是想笑但只能忍住的

 

当孟美岐知道她并没有翻车并且那个漂亮监考老师是学姐时她已经另一种意义上的“翻车”咯






 @Kiku  没人给你传纸条是为啥你懂了吧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