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安

人间荒唐古怪

朵all 土味情话大赏

生日贺文第五弹 小朋友一心想看的土味情话cp乱烩

 

朵all预警

 

土味情话预警

 

谨以此篇献给我最喜欢的小可爱 @Kiku  生日快乐

 

310的快乐屋真的很快乐

 

冯薪朵死也没想到

 

自己随意抽的大冒险

 

竟然是轮番对在座的各位念一本土味情话?

 

“一本?!?!?!”冯薪朵眯了眯眼。

 

“对,就是这本我费了极多心血打造的,土味情话大全!”张叉叉看起来早有准备。

 

“所以你准备这个就是为了搞我吗?”冯薪朵无法理解。

 

“这么快乐?怎么能是搞呢?”叉叉偷笑。

 

“话不多说请开始你的表演吧”钱·看热闹不嫌事大·蓓婷迫不及待。

 

“搞!”你c还是你c。

 

冯薪朵:“我们玩游戏吧!123木头人……我输了!”

陆婷:“啊?”

冯薪朵:“因为我心动了。”

 

冯薪朵:“你干哈要害我?”

孙芮:“害你哈啊?”

冯薪朵:“害我那么喜欢你!”

 

冯薪朵:“你喜欢喝水吗?”

张雨鑫:“喜欢”

冯薪朵:“那你已经喜欢上70%的我了。”

 

冯薪朵:“你猜我想喝点啥啊?”

孔肖吟:“不知道啊。”

冯薪朵:“我想呵护你。”

 

冯薪朵:“大哥你属啥?”

陆婷:“猴啊。”

冯薪朵:“不,你属于我。”

 

冯薪朵:“你近视吗?”

莫寒:“不近视啊。”

冯薪朵:“那你怎么看不出我喜欢你”

 

冯薪朵:“现在几点了?”

赵粤:“12点。”

冯薪朵:“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冯薪朵:“你是哪里人?”

鞠婧祎:“四川人。”

冯薪朵:“不,你是我的心上人。”

 

冯薪朵:“你猜我是什么星座?”

徐晨辰“白羊?”

冯薪朵:“错,是为你量身定做。”

 

冯薪朵:“我有一个超能力。”

林思意:“是什么?”

冯薪朵“超级喜欢你。”

 

冯薪朵:“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黄婷婷:“哪里怪?”

冯薪朵:“怪可爱的。”

 

冯薪朵:“你知道情人眼里出什么吗?”

万丽娜:“西施?”

冯薪朵:“不,是出现你。”

 

冯薪朵:“我跟你玩捉迷藏好不好?”李艺彤:“好哇”

冯薪朵:“不行哎,我肯定会被你发现。”

李艺彤:“哈?”

冯薪朵:“因为喜欢一个人,藏都藏不住。”

 

冯薪朵:“我是九,你是三。”

孙芮:“我是三啊,咋了?”

冯薪朵:“除了你,还是你。”

 

冯薪朵:“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身价过亿吗?你想衣食无忧吗?你想生活不愁吗?”

钱蓓婷:“我当然想啊!”

冯薪朵:“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们两个一起想。”

 

冯薪朵:“我跟你说个坏消息”

易嘉爱:“什么坏消息?”

冯薪朵:“我对你的思想不单纯了”

 

冯薪朵:“奶奶妈妈和老婆哪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陆婷:“老婆。”

冯薪朵:“诶~”

 

 

好了满千字了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希望你们也能遇到愿意把土味情话念给你听的人

评论(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